感谢μCOS的作者Jean J.Labrosse

2018/04/11 RTOS-μCOS

学习μCOS是我个人学习计算机科学以来比较重要的一个节点。从使用μCOS到分析、调试μCOS的所有源代码,经历了这个过程之后才让我对OS有了一个全面、可观的认识。μCOS可以说为我打开了一扇通往精彩计算机世界的窗口,让我有机会领略OS的美。这一切都依赖于Jean J.Labrosse设计了μCOS并开源出来供大家学习,在此感谢Jean J.Labrosse。

感谢Jean J.Labrosse

在阅读μCOS源代码过程中,也对Jean J.Labrosse有了一定的了解,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。他写的μCOS,可谓是一个艺术品,无论从软件结构设计、编程规范、文档编写,甚至打印排版都是精益求精。完美主义体现在方方面面。阅读他写的软件可谓是一种精神享受,简单、美妙。也是从阅读了他的μCOS之后,才认识到原来软件也可以写的如此优雅。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提高对自己的软件设计、编码要求,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Programmer。 他写过的书籍有:

MicroC OS II: The Real Time Kernel

Embedded Systems Building Blocks: Complete and Ready-to-Use Modules in C

他创办的公司:

Micrium

通过Jean J.Labrosse认识到了另一位嵌入式大神 Jack Ganssle

最后,向Jean J.Labrosse致谢,深深鞠一躬。

Search

    Table of Contents